-Aashleyy

twi同名/wb:冰miuked_

致瑞金圈:为什么这些好文章会被埋没?

林果闹:

为了瑞金圈的太太们,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您,可以点一下小蓝手


总结了一点瑞金圈低热度高质量的文章


权当抛砖引玉,如有补充请在评论,我会整理






读过一篇文章,讲画手和写手都各有各的难处。


确实,画手和文手为了创作作品都付出了相当程度的努力。但不能不承认,在同一个圈子中,优秀的画手总比优秀的文手更容易被发现。画一看便可区分优劣,文章则需细细品读,所以写手的热度更容易比画手低许多。这是人之常情,我没有任何谴责的意思。但正因为是人之常情,我才想要尽一份力量为文手太太添砖加瓦。


不是为了别人,而是为了读者自己。


我这人极其自私,推太太不是为了崇高的人文关怀。原因只有一个:我还想看她们新的文章,看她们新的产出,新的脑洞,看他们的连载继续写下去。我也算半个文手,知道热度和评论对文手有什么样的影响,热度高评论多,更新就勤快,无人问津总是坚持不了太久。太太们产出辛苦,我们免费看文,总该拿出一点回报。


衷心希望瑞金圈的朋友们看到喜欢的画或文章,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两边都点上。没有感想不讲也罢,在有感想的情况下,不要只和朋友私下吹爆太太,尽量做到留言和评论。


不仅是吃粮,我们也要也尽读者之能,为太太产粮创造最好的环境。共勉!




接下来正文:)




001  作者:@白理和犬 文章:【百日瑞金-32day】破晓时分


这篇绝对是神仙级别!!热度这么少我不服!!!好想看她其他的瑞金😭😭😭😭


不会评价,摘一段凹凸瑞金文手推荐主页的文评(侵删):



格瑞对人对事其实都有点冷淡,但对金仍是在意的。《破晓时分》里的格瑞,把在意和冷淡这两件事结合得非常原作。


作为瑞吹每次都要被理和的文章掰成金吹!“毕竟不是谁都敢操着一手烂牌,理直气壮地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理由而作出承诺。金有盲目的自信,偏偏还敢于横冲直撞,全神贯注地去兑现他的承诺。某种程度上说,真是败给他了。”我也败了!这种无论刀锋剑雨都不服输的感觉!!


除了角色特性以外,也不乏对瑞金关系的诠释:“你会觉得这里有他,所以亲切,熟悉,所以不再有任何顾忌,可以就这么向前走去。”我死了 是瑞金没错了(爆哭


其实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。两个发小相约去爬山看日出。有朝阳升起之前微凉的山风,有在此之前的如水夜色,还有太阳升起之后,绵延不绝的赤色金光,和身处其间为之动容的两个人。正因普通,才显动人。





002   作者: @Janek   文章: 登格鲁星上的最后一个故事  


附上作品目录:手动归档


这位太太的一部分故事都很短,但即便短也能体会到瑞金的特点。这篇以金的视角描写,十分瑞金,文风也很暖,读完有意犹未尽的感觉,我个人十分喜欢。


十分推荐大家读一读这位太太其他的文章!她的文章都有淡淡的暖意,很有个人特色。




003  作者: @鞫涩子   文章:【百日瑞金-44Day】The Season


朋友推给我这位太太之前的连载,点进去发现已经找不到了OTL十分难过


朋友们点赞评论投喂起来啊!!想看这位太太的连载!!


这一篇讲的是平行世界的普通人瑞金,笔触很平淡也很暖。热度真的太低我不服!!




004  作者: @居然是沉柒  文章:七秒回溯


附上作品目录:已开通及正在修筑的杂文电梯索引


这篇真的很好,描写很细腻也很虐,文风十分优秀,热度相比之下真的很低了……


不太会写文评,讲多了就是剧透,总之真的很喜欢,五星强烈推荐!!




005  作者: @十六木间  文章:【百日瑞金-49Day】孤独星球  七夕夜市


附上作品目录:产出目录


不能理解这位太太为什么还!不!火?!!!!


她是神😭😭😭😭文章好到让人哭泣😭😭热度不高我不服!!


她的原作幼驯染系列真的太好,连千和安太太都有评论和推荐(对我是和子太太脑残粉)《3055》那么多长评,热度不高就很绝望OTL《晨昏线》是我看过的最好学pa单方性转,《裁判球的一封信》是最好粉丝向……不吹不黑真的都是最好的。强烈推荐!!!






P.S:


我这人看的文不多,暂时只找了这几篇,一定还有更多被埋没的好文章和写手。


如果有其他低热度高质量的瑞金文章,请在评论补充,我会整理到这篇。大家也可以去 @凹凸瑞金文手推荐主页 投稿。我推荐的很多写手都是从这个主页发现的。


读到这里的您,请不要吝啬您的小蓝手,希望能把这篇推荐上去,让更多人看见(尤其是被推荐的太太更希望你们点一下小蓝手哇(小小声))。


这个号是个废号,也不是想要赚热度,权当吃文这么久交的党费。衷心希望能为太太们作出一点贡献,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太太,更多人意识到点赞推荐评论的重要性,瑞金圈能变得越来越好。


关爱写手画手,瑞金太太保护协会,从你我做起!





评论

热度(5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